调整摩托车链条要注意什么_摩托车链盒-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
中文版  |  English

调整摩托车链条要注意什么_摩托车链盒-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sdnenggao.com/content_707.html​   更新时间:2018-05-28  阅读数:1045
      一、在松开后轴螺栓后,左右两方的调整螺丝松或紧的圈数要相同。

  二、想把链条调松时,首要松开后轴及调整螺丝后将车轮向前方推到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摩托车链盒
  三、调整适当后,将前轮摆正,用一根工程线在前后轮的平面上一拉,如果前后轮的平面都贴在直线上,即为调整正确,否则则需要重新调整,这是避免车发飘的要害一招。

  1、查看办法用主支架支撑摩托车,踩变速踏板换入空档方位,将链条上、下摇摆,查看它的摆程应在10~20mm,如不在此规模,应进行调整。

  2、调整办法:

  a、拧松后轮轴锁紧螺母,拧松后制动调理螺母。

  b、拧松链条调理器锁紧螺母。

  c、顺时针旋转调理螺栓,减小链条的摆程逆时针旋转调理螺栓,增大链条的摆程将链条摆程调整到10~20mm的规模内。

  留意:左右链条调理器刻度因应该相同如果调好后,链条调理器刻度处于最终一格,说明链传动部分过度磨损,应予以更换大、小链轮及链条。
          摩托车链盒厂家

  d、查看链条的松紧度,先拧紧链条调理器的调理螺栓,拧紧后轮轴锁紧螺母如果发现链条呈现缺油应该予以光滑,一般情况下,每行进500km应该清洗、光滑一次。


文章源自:摩托车链盒-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

http://www.sdnenggao.com/content_707.html


Copyright © 2015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

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星槎村委会十字路口29号之三

优化关键词:摩托车链盒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 网址:www.sdnengg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