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车表面调养要领_产品知识_新闻中心 _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
中文版  |  English

摩托车表面调养要领

作者:admin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15-09-16  阅读数:1083

摩托车的表面实在跟我们人是一样的,你说要是每天穿着不注意,脏兮兮的,本身觉得也不是很好吧,而摩托车也一样,要是一辆分外帅气的摩托车上面又有油污,又有刮痕,那么它的表面就大打扣头了。就跟各人一起聊聊摩托车表面件的5个调养知识。


一、牢记硬物碰、划、压到摩托车油漆表面。由于经碰压的,漆膜会产生张力变形,容易引起龟裂。

二、严防油污。漆本身是油溶性化合物。固然ABS外覆件漆膜具有肯定抗油性,但久而久之也会使漆膜溶解。因此当加油后或洒上油污时,应实时擦失,不行久置掉臂。油箱盖密封必须精密,杜绝汽油恒久溢出造成油箱表面局部漆膜老化变色及邮箱下部ABS塑料装饰件漆膜龟裂。擦洗车辆时要注意不克不及用汽油,火油,柴油以及种种具有腐化性的洗涤剂洗濯ABS塑料成品的油漆表面。


三、连结干净。要常常连结ABS外笼罩件表面的干净,牢记不要用干布直接擦拭污泥,由于落在漆膜上的土壤在干布的擦拭中成了“研磨剂”,而使漆膜外表面失去光芒或开裂。最好的措施是用水冲洗,并实时擦干,擦布应用柔软的针织布或棉纱。

四、只管即便打光蜡。光蜡的作用不但使漆膜光明,更紧张的是可防备漆膜老化龟裂,连结光芒和柔性。切忌利用任何非车用蜡,由于漆膜身分差别,光蜡的化学身分也不雷同,利用不妥会出现相反的效果。


五、夏日高温。中午公路上气温大概高达40-50℃,因此,应尽大概制止中午出车,不消摩托车时应尽大概存放在室内或树阴下,切不行将摩托车恒久停放在强阳光下曝晒,这会使漆膜太过干燥而开裂,同时由于紫外线的作用而使漆膜退色和老化。

本文章来自:www.sdnenggao.com


Copyright © 2015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

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星槎村委会十字路口29号之三

优化关键词:摩托车链盒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 网址:www.sdnengg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