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确调整摩托车链条的方法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
中文版  |  English

正确调整摩托车链条的方法

作者:admin  来源:www.sdnenggao.com   更新时间:2016-03-24  阅读数:1327
(1)当令调整使摩托车链条的松紧度保持在15mm~20mm为宜,常常查看缓冲体轴承并按时加注润滑脂。因该轴承工作环境较恶劣,一旦失掉润滑,损坏的也许极大,轴承一旦损坏,会导致后齿盘歪斜,轻则使齿盘链条旁边面磨损,重则易使链条掉落。

(2)调整链条时除按车架链条调整刻度调好外,还应用眼观察前后齿盘与链条是否在同 一向线上。因为车架或后轮叉若受过损害。车架仍是后轮叉受损变形后,再按其刻度调整链条会进入一个误区,误以为齿盘链条在同一向线上,本来直线性已被损坏,所以此项查看非常重要(最佳调整时取下链盒),如果发现问题应马上校对,革除后患,确保万无一失。

(3)替换齿盘链条时必定要留意替换资料好技术精的优异品(通常特约维修站配件对比正规),这么能延伸其使用寿命。切不可贪便宜而购不合格品,特别是齿盘不合格品,偏疼失园的较多,一旦购得替换,便会发现链条忽紧忽松,结果难料。

(4) 常常查看后轮叉缓冲胶套与轮叉及轮叉轴的合作空隙,因该处请求后轮叉与车架的 横向空隙合作谨慎,且上下运动灵活自若,只要这么才干确保后轮叉与车架既能 构成一体且又不影响后减震的减震作用。后轮叉与车架的连接是通过轮叉轴实现的, 一起配有缓冲胶套,因为现在国产缓冲胶套产品质量还不是十分安稳,所以特 别易呈现松旷景象。该结合部位一旦呈现松旷,摩托车起步或加速时后轮在链条的控制下会发生位移,位移的巨细由缓冲胶套损坏的程度而定。一起加减速时后轮有 显着的甩动感。这也是导致链条齿盘损坏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应多加查看和留意。

(5)定时清洁链条、齿盘,及时加注润滑脂,加有雨雪天和泥泞路途,更应加强链条及齿盘的保护,只要这么才干延伸链条齿盘的使用寿命。 这也是导致链条齿盘损坏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应多加查看和留意。


文章出自:摩托车链盒 www.sdnenggao.com

Copyright © 2015 佛山市顺德区能高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

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星槎村委会十字路口29号之三

优化关键词:摩托车链盒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 网址:www.sdnenggao.com